白蘋楚江秋

🐟是瑰宝啊!想开🚀

【TF】在另半个世界的你(1)

*通讯内容并非全真

*发讯人不一定就是本人

*BE预警

序 

 203*年九月,不二坐上飞往澳大利亚的飞机,准备跟随纪录片拍摄组深入澳大利亚的原林,进行拍摄工作。

  工作持续一个月,不二周助算好了时间,一定能在自己恋人而立之年的生日准时回到家,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

  这时候他还不知道,所有人都不知道。就在不到七十二小时后的未来,世界已经全然变样。

01

KUNIMITSU TEZUKA

  东京下雪了吗?哈哈,好像应该先问那里还被叫做东京吗。

  第一次发简讯实在不知道说些什么,明明有这么多想说的话。

  我在悉尼过的很好哦,过了这么多年穿短袖的圣诞也渐渐习以为常了。

  你知道吗?著名的维多利亚大沙漠已经变成了维多利亚湖了,听专家说再过几年就能和印度洋交汇了,所以现在到处在筑水库试图在淡水被盐化之前储下足以支撑大家生活到南北再次连接的时候。

  网络一联通我就立刻收到了满满的来信,有裕太和由美子姐姐的、有父母的、英二的、越前的、幸村的、白石的……独独没找到你的,我还想着是不是翻盖手机没得连上网络呢。

  等到我动笔才发现,原来没找到你的信是多么正常的事。大家的信我都回完了,而写给你的我却只字未动。

  虽然很想问英二或者大石你怎么样了,但我觉得这个还是问本人比较有诚意一点。

  那么,国光,你还好吗?

                           SYUSUKE FUJI

                                        204*年1月

 

02

SYUSUKE FUJI

  实在非常抱歉,不二。

  因为思考过久信的内容,导致错过了第一次通讯联通的时间,实在是太大意了。

  东京很幸运的还保留着这个名字,雪已经下了半月有余,周边都是白色的了。

  我在东京也很好,但是非常抱歉,因为我没能好好照顾,仙人掌们都相继的枯萎了,我尝试着求助了幸村和白石但都于事无补了。真的非常抱歉。

  维多利亚沙漠的事我前几天在新闻上看到了,只是后来又听说那个在电视上对这个新闻嗤之以鼻说是人为捏造,为了得到北半球更多关注的噱头的专家被打进了重病房。

  自从通讯开通以来,时隔多年政府再次被堵得水泄不通。游行一直持续到现在,虽然已经没有第一周时壮观,但依旧不曾停歇。虽然直到现在,通讯第二次开启。游行依然没能让通讯时间延长一天或者间隔时间缩短一天。

  不过这次通讯能有手书,应该也算游行的一个成果吧。

  见字如见面,周助,生日快乐。

        虽然还有半个月,但不得不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KUNIMITSU TEZUKA

                                       204*年2月

  

(TBC)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